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cs

今天
去cs咯
很久没去下了==
懒惰嘛..
为了做工咯!
还要买件红色的衣服
哇啦
够难买的咯
我 安 brain一起坐巴士下去

skip



诶!遇到了小优(我啊妹)啦
看到她和她男朋友一起
不好意思叫他
就没叫了
哈哈..
再去买我的衣服咯
安在sp买到了
brain也在sp买了一件jacket

到最后..我去了radioactive买
一件normal的衣服。。



过后
我们就下jusco

skip

巧遇了超多人==
先遇到了
惠琪
哎哟
她生日我都忘记了
给他说我没心的啦==

过后遇到了japanwawa..
在过后遇到了brenda..小鱼
可是都没去叫他们


诶..等到我回了
brenda才打来
问我在哪里==
哈哈..



我们去jj和brain的家人还有一个atuk吃东西
有点拍些==
哈哈
过后豪来载我们回
因为车不够坐==


回到家terus睡觉==
太累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