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唱歌。







啦啦啦
好久没来更新了..


早上七早八早就起来了..
其实 安安在我家睡觉啦==
哈哈..
因为..今天还要去学校还书..
起来了 就打扮咯
原本是我妈妈载去学校的
哪里知道家里的小瓜还在睡觉
我就打给roodney来载咯
打了学校
突然觉得 自己是焦点
因为头发太帅了=)
哈哈..
还了就去吃

过后我们就去jusco咯..
两辆taxi
到了那里再meet.
打给bob问他要不要去
她说她会迟点到..
ok咯
我们也没那么早回

到了 我们就去厕所set下
因为...头发乱了!@@
哈哈..
一到就看到一个 美女wow!
好的开始..哈哈..

去拿房间咯..
哇!突然觉得..我和redbox的人都很熟..
常客嘛/

我们拿两点的..
时间还没到..
我们就去问工咯
问到了漫画店..
她好想要请..
就去问问看
到了最后 我还是把机会给威达..
哈哈..



三点半了..
edna到了咯..
其实..对我也没影响
哈哈.
看到了不要打我==

我和他拍了超多照片的啦
我是不是很帅?

给他赚到=)
真的很brother.. 在cabanna
哈哈==手上的是... 霆锋..很久没和他一起出来了咯..

超废==

哪里知道最后那个bob放我飞机!
不爽啊=.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